法式~好吸引人哦~~

大門口(好像要去什麼台北精品店一樣)

一進門就是這個大招牌要拍起來有一點點的難

來這先點個甜點跟咖啡再來去找位子坐哦!

是不是很好吃~~好想每種都點來吃~~
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美的事物總是想帶回家但不一定是自已要吃
但真的買二、三個就好
不然吃的好痛苦哦!

吧台跟位子
這個是一小部分還有別的坐位啦~

等了一下甜點來了~~這時才早上十一點
就在下午茶~~有那麼一點怪
是不是很可口??

可可很濃哦~~碗裝??還是杯子~~分不清

濃濃的巧克力味
不會太甜對於喜愛巧克力的人是很適合的

我呢!吃甜點是偏向酸甜,就像愛情一樣有點甜有點酸還是剛好

這個是menu是點喝的~~

這家店只要你跟她們提早訂說要拍攝婚紗會在幫你布置哦!!
但是多少錢就不知道了

這個是想嚐試但又怕吃不完

我也吃了幾口去跟拍了~~我喜歡拍小東西啦~~

這個盒子是拿來裝精緻巧克力有分哦
看了真可愛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粉紅香檳的珍貴吧!!
好想買~但要哪時喝啊??

名片是這樣疊放真帥
小心經過別撞它啊~~


很多外拍的取景處~~真有fu

整家店就是用粉紅跟白來打造還有一點點的小歐洲

店員還在折盒子~~我們真的是太早去~~整家店就是空空沒人
到了下午人就滿滿滿


我還是買了好幾個回家~~又吃不完了
女生都這樣,可愛又好吃的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?!

這裡是女生的天堂~~約幾個姐妹來聊聊天是不錯的選擇
想討女朋友的歡心也是可以的~~^^祝大家都有好心情!

另外名片太利害~有英文註解耶~

Patisserie Colette

398,Daye Rd.,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408 Taiwan

TEL:(04)2258-7998

 

格蕾朵式烘焙坊

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

(04)2258-799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西亞愛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