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我看了好久望了好久~~才來走走看看~~
因為是夢幻,還是…

大門口

很有歐洲FU~

其實裡面都可以拍啦~~
只是剛剛那個大門口是結婚禮堂要進入可是要"先訂"才可以進去拍攝的

看著看著不由自主夢幻在自已的世界

就是這個!要進入要先預訂哦~~不然是不能進入的~~『整個就是只能拍外觀』

像極了舊車站~

一旁賣的商品

可惜了~~拍不到『我的是定焦機』><

就只能一個一個~~我不要我要全部入鏡啦

店家是真的很用心連小擺設都那麼剛剛好


旁邊有人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@@


真的很多人『假日』

主餐就是在親親我的家吃~~

在這可以自已製作屬於自已的音樂盒哦~~DIY

家的FU


我是吃主餐啦~~不餓的可以點點飲料就好

很多要結婚的新人來這裡拍哦


某一角還是很多人


這樣拍又有不一樣的感覺

我的房間也想用這樣~~

一般的濃湯,只是餐具把視覺變好了

麵包不錯吃,不會過硬~香香的

真是可惜了~~腿是粗的
下去的話不好看還是拍拍就好


義大利麵~~吃沒幾口就到處跑了~~

下午有影子~~又不一樣的FU

欣賞的好地方

米奇&米妮~相親相愛

一堆結婚可以擺設的商品

走吧~~我們結婚吧!很多人會這麼想吧~~

遠看真的像極了蛋糕

都是卡片哦~~臉都紅了


這邊真的比較適合平日沒人時來外拍


溫馨的一角~love

心之芳庭~親親我的家

(04)2239-8900

台中市西屯區芳庭路1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西亞愛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