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啊!!總算是有心情來寫我的旅遊誌了~
拋掉吧~~
難得的旅行~一年就那麼幾次!
不多說來看我去那了

它也叫內湖國小但不是在台北啦!

有偶像劇來這邊拍攝取景

想起來沒~~

就是那個打打殺殺的三國啦

我也忘了是什麼名

小小的薄公英就是圓圓的才惹人愛

偷學別人拍的~~但還少了什麼!『想不出來』

離開內湖國小來到了上山閱讀
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但真的好冷『去的時候要冬天了』

就是這個~~但是背景是白的~~真的很NG
MENU上有許多不同的時間可以拍到的景色

說真的來這還是拍拍就好,吃的就免了!

路邊的太陽花

35甕仔雞真的鮮嫩多汁啊!『這是下午的點心』

住曼陀鄉『老闆很好,但他很忙』

星星~~定焦機只能拍這樣啦~~
晚上我看到了滿天的星星『真的是超滿的啦~我的生日禮』
CC超開心的啦~~我真的出來玩沒看過那麼多那麼多的星星說
只是旁邊的LED燈沒息過

都有點晃~~哈哈『我不是達人』

走走~~買宵夜真的太冷了

我真的手怎麼會…
還是早早休息好了明天早起來去忘憂森林

睡飽後,看到了大藍天衝啊~


藍吧!再一張

看到藍藍的心情都好起來了哦~~

這個山路上有十二個彎分別用十二生肖註明


羊彎很東西可以拍~欣賞
像銀杏就是『但要抓對時間來哦』

忘憂森林的旁邊有個大茶山
沒有專車要自已爬上山
好累,因為他的山都是四十五度跟六十度
好抖腳軟軟

沒有水的忘憂森林
很沒fu


有夠傾斜

離開了忘憂森林來去附近晃晃有什麼吧!

一邊雲海一邊茶山
高山茶好多哦~~

看到藍天
心情好到一個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西亞愛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