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吃牛排很久了~~但是就不想吃很平常的牛排『像西堤』

哈哈讓我找到了這一家~~歐式風

是不是啊??

哦~~哦~~看不到『那按呢』下次有去在拍清楚點

那個刀~用不壞的fu

罷設~~

凱蕯沙拉

招持~~鮑魚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讚!

別桌的

在亂拍中

這個真的很不錯外酥內軟Q烤的剛剛好

鮭魚啦~一口吃下『好滿足』

來一定要點這個蕃茄海鮮湯『料多實在』

說真的,食量小的請勿請這道『南瓜濃湯』
主餐會吃不下哦!

在等主餐的同時又拍了一些小東西


牆上的燈

我的牛排來了~~好有FU
就是碳烤味,服務生上菜後會要求客人先確定牛肉是不是客人要的熟度
不夠的話再拿回去加熱 我點的是七分熟很剛好

少少的血,吃起來剛好的嫩度配上碳烤味
真的很香又好吃也不會咬不開

人變多了

海陸大餐
說實在的我的胃比較裝不下
我還是乖乖吃我的牛排

這個是小龍蝦
是焗烤的,湯汁都還在哦!

連紙巾都是標記

堤拉米蘇~~好好吃哦!!

上面的小草莓
真的有草莓味~~哈哈

我吃了一、二口我吃不下了啦!好飽哦


在櫃台結帳時,旁邊的水瓶還是花瓶啊??

有點太現代了

打電話吧~~

天母七段店
這是門口的大目標
哈哈~~吃到了!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西亞愛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