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這裡很久一直都沒去
趁著天氣有點熱有點涼
找喵喵了

不要大叫大聲說話~~是嚇到貓還是鄰居啊!

是真的要小心,但是沒有一隻貓出來歡迎我啊~

原來是遛走了啊

這邊的喵喵都比較怕生一點點只有幾隻不怕

很乖的喵喵,不要惹我生氣我會抓你~~旁邊來玩的遊客是這麼說的

睡很死的一隻貓

不同隻『立正。站好』

神奇的來了!!這隻貓也太強了吧??這樣都可以睡@@

各各不同姿勢



在屋頂也有~~

看過來看過來

站很好

這幾隻果然是兄弟啊~~排排在一起

揪成一團了啦~~

抓抓抓~我抓怎麼沒有~再抓

愛睏啊~

我們走了回來,發現這隻怎麼~~換個姿勢在睡一次啊~~真利害

有人帶貓食來了~~HI我是個貪吃的小喵

怎麼有黑輪

我口渴了

這個小屋子裡面有很多隻哦~~都在睡看的我也想睡了哦

真的是隨性走都有貓的影子~~

連牆上都有畫呢!


不要嚇到啦~~我不是故意的啦

車站來了好多人,我們快走不然很吵啊~~

好不容易的藍天~~快拍!
走走真不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西亞愛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